竹畤逸鹤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盟一败涂地

★直播体,无脑,单纯傻开心的流水账

☆玩梗注意,ooc

★多cp向

☆本期游戏 《人类一败涂地》

★【】内为弹幕

 

 

 

 

——你关注的up主 叶修 正在直播——

 

『今晚联盟一败涂地』

主播:叶修

 

——你已进入直播间——

 



“大家晚上好啊,今天联盟里说一起玩游戏啊,居然都抛下荣耀了,啧啧……”

“我看看,好像是叫人类一败涂地吧。”

 


【叶神我来啦】

【叶神晚上好!今天和谁一起玩呀】

【叶叶今天不抢Boss了吗】

【叶叶晚上好】

 


“晚上好晚上好。我这边再设置一下……今晚有谁啊,沐秋,你给回一下弹幕 ”


“大家晚上好,我是么得感情的读弹幕机器苏沐秋。”


 

【hhhhh伞哥又是工具人】

【伞哥!!晚上好!】

【前排表白叶叶!康康我!】

【会和粉丝一起玩嘛】

 


“晚上好晚上好,这个弹幕刷的有点快,我就随便读啦。”

“【今天晚上有谁呀】今晚直播间很热闹哦,兴欣有我和阿修,喻黄和王队……其他人也会来的。”

“【会和粉丝一起玩嘛】今晚没有这个打算,不过以后说不定。”

 


【表白沐秋大大!!!】

【今晚阵容好豪华】

【喻黄喻黄!本蓝雨粉来了!!】

【前面的蓝雨粉指路隔壁夜雨声烦】

【叶神一点动静都没有啊hhhh是不是又搞事去了】

 


“大家晚上好。”

“大家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今晚看我一顿操作完虐对面叶不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好。黄少天真的好吵。”

 


【脑补出了王队一脸嫌弃hhhhh】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喻队话里的^_^】

【^_^】

【o.0】

【为什么我看到黄少人物的头上有文字泡】

【前面颜文字合理怀疑是庙粉】

【又要演变成绿蓝大战了吗哈哈哈哈】

【炸出了一波药粉庙粉】

【混在其中抱走叶叶】

 



“抱走阿修的我看到啦,阿修在我怀里。”

“沐秋你多大了啊,还争这个?”

“开游戏开游戏开游戏!我真是受够了对面两个了。”

“河。”

 


【心疼吾皇】

【伞修我磕到了!】

【黄少你和喻队也没收敛啊】

 


“我们大家都人物捏的都挺明显的吧。要介绍一下吗?”

“真爱粉肯定认得出来。认不出来的直接退出直播间吧。”

 


【叶叶的红帽子好可爱!】

【前面的叉出去hhh那个是伞哥】

【蓝色的是喻队 绿色是王队 黄色是黄少 红帽子是伞哥,蓝帽子才是叶神啦】

【画风怎么如此奇怪ww】

【伞修这是穿着对方的大头t吗kdlkdl】

 

 


“我们两个的都是沐橙给设定的,我们之前试玩的时候阿修被沐橙狠狠吐槽了呢。”

“沐秋……给我留点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的审美真的不敢恭维,就君莫笑那个死亡配色真的每次PK都辣眼睛。”

 


【叶神的死亡审美今天也正常营业了】

【沐沐女神捏的好可爱】

【一人血书T恤出周边】

【附议!我买爆】

 


“进游戏啦。这张图先是吊桥,还是挺简单的……哎哎哎我脚滑了!”

“苏沐秋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也太菜了”

“少天,你压我身上了。”

“喻文州你别拽我!”

 


【喜闻乐见庙葯相爱相杀】

【黄少刚刚也死一次了hhhh】

【叶神闷声发大财】

【在一片混乱之中叶神一马当先,不愧是你】

 


“嗯???为什么你们要拽我!”

“你拽的是我少天,王队刚刚跑了。”

 


【苏哥哥委委屈屈好可爱】

【游戏可以不玩,庙药一定要干架】

【前面叶神已经过了一半了tql】

【苏x2】

 


“嗯?为什么吊桥会漏啊。”

 


【叶x1】

【计数菌好评,辛苦啦】

【懵逼叶叶太可爱了awsl】

【awsl】

【awsl】

【awsl】

 


“喻队,你自己要死不要拉我好吗。”

“我卡Bug了!你们过来救救我啊我卡裆了!!!我动不了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沐秋你直接死了就行,我这边到存档点了。”

 


【喻队今晚好皮啊hhh.】

【喻队:游戏有王队好玩吗?】

【只有叶叶认认真真玩游戏】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杰希】

【伞哥bug体质重现江湖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青春回来了】

【上次伞哥直播荣耀结果直接被卡在了副本外面的石头上哈哈哈哈哈哈】

【伞:你永远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什么奇葩bug】

【苏哥哥摆手摇头.gif:因为我太强了】

 


“对了,上次苏和我们打副本也是卡模型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姿势真的太美了。”

“?你们今晚都针对我?”

“沐秋话那么多干嘛,死都死不了,你不行啊。”

“叶修你来玩我的,我看你怎么出来。”

 


【苏哥哥不要生气嘛~】

【前面的有内味了哈哈哈】

【你是不是充了钱为什么你的弹幕有声音啊】

【科普一下这是上次团建叶叶抽到大冒险念这句话】

【叶神大型ooc现场】

【角落里喻队和王队怎么还在掐架啊哈哈哈哈哈哈】

 


吊桥前的🐟和👑已经不管打游戏认认真真地打起了架。

“喻文州你又dei我脑儿袋!松手!”

“王队你先松我的手。”

“我信你个鬼喻文州,你哪次说的真话。”

 


【王队对那天始终耿耿于怀】

【那天喻黄王去游乐场玩,结果把王队一个人落在鬼屋里了hhh】

【是那次吗hhh喻黄开了直播我还以为是两人约会】

【王队:我是谁我在哪】

 

 

“下一关是DNA双螺旋结构的桥啊 还有点难度。”

“阿修,来竞速?”

“好啊。”

“我也来我也来,老叶这技术我分分钟赢的好吧 ”

“要不大家一起吧。谁先抢到对面存档点谁就请客吃炸鸡。”

“可以 ”

 



【刺激】

【盖好我的小被子看大神们炫技】

【开赌局开赌局】

【我押叶神】

【吾皇万岁≧▽≦】

【黄少黄少黄少!】

【没人押苏哥哥嘛】

【伞粉来了来了】

 


————

以下由话并不是很多的黄少天友情代播。

 


黄小人跳着跳着就到了第一个,然后小绿人过来一jio把黄小人踩下去。

“这个过肯定是凭技术刚嘛,看我操作!到转弯的地方一跳就过去了嘛……王给嘿!”

“黄少天你闭嘴罢!”

 


黄小人重新到了最后一个,开始扭来扭去分析过关方法。

“不不不我觉得这个单跳是跳不过去的,在这里应该抓住左边,然后骑在木棒上跳。”

黄小人干净利落地过了第一个转弯。

 


【这个黄少虽然很强但是过分谨慎】

【这个黄少虽然很强但是过分谨慎】

【这个黄少虽然很强但是过分谨慎】

【这个黄少虽然很强但是过分谨慎】

【这个黄少虽然很强但是过分谨慎】

 


蓝帽子提起小绿人丢下去。然后跳回去等小蓝人,然后故技重施丢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死了吧,啧啧啧,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老叶干的漂亮。”

“叶不羞你做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实惨】

【喻队实惨】

【黄少你认真玩游戏啊hhh要追上来了】

【伞哥:我保持沉默】

【叶叶:你有什么意见吗?】

【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误掉下去的黄小人一脸懵逼地重生在对面存档点。

【小红帽好嘚瑟】

【夫夫协作干活不累】

【众所周知沉默的伞哥比叶神还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小jio踩王队好可爱】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说好的竞速游戏呢?你们怎么回事。”

“果然苏神很强。”

“阿修,你这是把竞速游戏玩成荣耀了吗。”

“哥就是这么强。”

“黄少请客啊,记着了。”

 


【黄 默 喻 泪】

【黄 默 喻 泪】

【黄 默 喻 泪】

【黄 默 喻 泪】

【黄 默 喻 泪】



——TBC

评论(4)
热度(49)
©竹畤逸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