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畤逸鹤

上一篇 下一篇

『喻黄』全村希望竟夜访陌生住客?


非典型喻黄乡村爱情

第二篇很无聊的灌水过渡章

第一篇在这↓

❤️点我看知名主播在线搞红色❤️

 蹲后续的可以直接戳合集w

ooc



————————

 

黄少天早早的做好了准备,万事俱全,只等开播,今晚他并不打算搞什么事情,开个直播告诉大家自己被丢进了深山老林然后简单介绍一下就完事了。

 

毕竟对于世界第一话痨黄少天而言,哪怕是这么点小事他也可以和观众们逼逼赖赖好几小时。

所以黄少天的直播,向来高开低走。留下来的都是真爱粉无疑了。

 

 

已经摸清夜雨性子的大部分粉丝通常戳进来和夜雨问个好然后挂着直播四处冲浪,毕竟即使带上八百米粉丝滤镜,话痨终究还是话痨。

 

#夜雨声烦 你能不能不说话#

#夜雨 闭嘴#

#今天夜雨直播说话了吗#

等多个类似话题登上观众视野。

黄少天也无数次调侃自己的粉丝粉似黑,一直活跃在让夜雨声烦掉粉的第一线。

不过粉丝们还是会在夜雨声烦开播前蹲在直播间就是了。

 

 

眼下,黄少天已经打开直播平台开始直播。

 

“大家好呀,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

黄少天打开摄像头朝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浏览起刷的飞快的弹幕。

“今天开始我就在这个地方直播啦,问我在哪里?一个小乡村,你们肯定找不到我哈哈哈哈哈。”

“今晚播到几点……今天就随便聊聊,最晚九点半就下播啦。”

弹幕一片【烦烦今天的直播居然那么短】

“这边十点停电嘛,而且今天就随便试播一下,看看这边怎么样。”

 

【烦烦在乡村是要开始做土味视频了么】

【土味视频+1!】

【想看烦烦吃播!】

【吃播的hhh 吃都堵不住夜雨的嘴】

“喂喂,你们又开始了啊?吃播嘛,播了我不是真成土味视频博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假粉!我没播的时候催我播吃播,播了之后又不会看……太过分了吧。”

 

【烦烦播什么我都看/表白】

【前方慈母出现】

【前面住手啊不能溺爱孩子】

【有一说一夜雨这个委屈的小表情好可爱www】

【烦烦颜粉无所谓!露脸就行prprpr】

【痴汉行为】

【 全世界只有我想催黄少更新游戏视频 卑微技术粉在线催更】

 

 

“好啦好啦,该有的总会有的。游戏视频的话,最有一款新的音游?我试玩了一下好像还挺不错的,应该这两天会直播那个。可以期待一下哦,效果不错的话就做个视频记录一下。”

【哇夜雨更新音游了我原地爆炸升天!!!!】

【烦烦烦烦烦顺便唱首歌嘛】

【夜雨的手速我真的酸了】

【夜雨的手速我真的酸了】

【夜雨的手速我真的酸了】

【夜雨的手速我真的酸了】

 

 

“是挺久没有更新音游啦,其实私底下玩过挺多的不过没什么好放的,毕竟我夜雨可是曲曲S的!唱歌的话也是看情况,这种事情不能强求。有的东西不能让你们太容易得到……地下的柠檬精收一收收一收,隔着屏幕都有的酸味啊。说起酸我觉得西柚更好吃,酸酸甜甜的那种!”


【有的主播表面上说不能宠粉背地里……】

【上次黄少唱歌还是91年呢,老粉怀念。】

【91年的hhhh 说的和真的一样】

【???新粉被骗到了】

【#夜雨粉丝 柠檬精#】

【懂了,这就去和西柚对线】

【懂了,这就去和西柚对线】

【懂了,这就去和西柚对线】

【别去,西柚比柠檬大只】

【别去,榴莲更好吃】

【榴莲的决斗吧,菠萝蜜更好吃。】

【???苹果系觉得无地自容】

【桃子派出来刷存在感了】

 


“水果们都好吃啊,不要争这个啦。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橘子,剥皮轻松……说到这个上次我搬了个榴莲回家结果把亲戚家小孩熏哭了,被我妈一顿暴揍来着啧啧啧。不知道这边有什么水果,明天出去溜达溜达拍个vlog混更吧。”


【榴莲事件上次烦烦微博连续吐槽了三条hhh 感受到了怨念】

【我只感受到了夜雨的话多/来自翻完微博的粉丝的怨念】

【烦烦那么多条博真的有人一条一条看过去?我不信】

【这里也翻完了前面不要质疑真爱粉好吗】

【不要质疑烦烦妈妈粉的实力 和善. Jpg】

【捕捉到了更新信息,黄少果然是业界劳模】

【这次是那只咕咕精开始了?是夜雨啊那没事了。】

【我们仍未知道黄少到底能更新多少视频】

 

 

“黄少天?”

背景里隐隐约约传来一声呼叫,黄少天摘下耳机靠近麦向观众交代了一下闭了麦,然后起身去开门。

 

门外是打着手电穿着睡衣的喻文州。

黄少天礼貌地笑了笑:“晚上好,这么早就换睡衣了?叫我有什么事吗。”

“哈哈,老年人作息了。倒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没等喻文州开口解释,就有一个小孩窜出来,将笔记本和笔递给他,十分兴奋地叫着:“是黄少吗!我见到真的黄少了!我是你的粉丝,我叫卢瀚文!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黄少天愣了愣,下午就在喻文州那听说了这位小朋友的大名,但居然是他的粉丝,这是他绝对没有想过的,笑着接过,龙飞凤舞地在笔记本上签字,“听喻文州说你是全村的希望啊,考试加油。”

 

卢瀚文眼睛亮亮的,一直盯着黄少天,此刻听到自己所喜爱的主播如此调侃自己,也是红了脸:“谢谢黄少,我一定会加油哒夜雨声烦一定要一直更新下去呀!”

黄少天看着这个活泼的小朋友心下也是生了好感,把笔记本还给他,说:“我还在直播呢,就不和你多聊啦,不过这阵子我都在这可以来找我玩啊。”

卢瀚文本来就蹲在直播间看今晚的直播,觉得背景十分眼熟就跑去找喻文州确认。卢小朋友刚刚拿了签名就开心的要爆炸,现在又得到了正主的“长期游乐券”,更是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

 

还是喻文州解决了“危机”,拉着小朋友的手,说“那我们就不打扰啦,明天见。”

黄少天揉了揉不知所措的卢瀚文的脑袋,随意道:“明天见,卢瀚文小朋友晚安哦。”

卢瀚文也结结巴巴地和黄少天道了别,一转身就开始和喻文州嚎叫:“喻哥你真的是我亲哥!我真的拿到了黄少签名啊啊啊!”

喻文州看着他兴奋的模样就知道今晚这架势就是睡不着了,道“今晚早点睡,明天还能找少天哥哥玩。”

卢瀚文紧紧抱着宝贝笔记本,随意敷衍:“嗯嗯嗯。我一定早睡。”

喻文州真是哭笑不得,敲了敲他的脑门,“早点睡。”

 


黄少天之后的直播便是些无关痛痒的闲聊,也没播多久便早早地下了播。

草草洗漱完毕,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刷手机的黄少天思绪早就乱飞了。

这一天对黄少天都没什么真实感,从早上艰难地起床到下午颠簸的车程,再到这个小村子。生活环境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网瘾少年到底还是网瘾少年,有WiFi就能续命。

打了两盘游戏的黄少天很快就从恍惚中恢复过来,打了鸡血又是熬夜到凌晨。

 

——tbc

 

 

 

 

 

 

 

 

 

 

 

 

 

 

 

评论(1)
热度(10)
©竹畤逸鹤 | Powered by LOFTER